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11月22日】云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每日战报

发布时间:2022-11-23

羽毛球项目最后一个比赛日,女单:吴欣摘得冠军,吴祖飒夺得亚军;单:兰天最终获得第四名。女双:冼曼琳、蹇艾伶组合勇夺冠军;男双:张昊煜组合王锐夺得亚军。至此,羽毛球项目所有赛程全部结束,经过6天的激烈角逐,我校羽毛球队共斩获3金3银,为我校又立新功

网球项目:

我校运动员张李6:2在丙组男单16进8比赛中,战胜云南师范大学乔禹,8进4比赛中6:3战胜玉溪师范学院陆启智,半决赛 6:3战胜玉溪师范学院杨东平,进入决赛。丙组女单第二阶段淘汰赛16进8,王瑞那薇5:7不敌昆明理工大学何涵晓,女双第二阶段淘汰赛4进2,我校4:6惜败云南体育运动职业学院。

阳光组网球队通过一天15场第二阶段高强度比赛,女子单打,女子双打2个单项闯入最终决赛。男子双打会师3,4名,提前锁定一枚铜牌。

乒乓球项目第一比赛日,男子团体小组赛,我校3:0胜云南工商学院,3:2胜津桥学院;女子团体小组赛第一场遇强手云南大学,我校运动员顽强拼搏,最终3:2获胜。

我校乒乓球队运动员接受玉溪电视台采访:贯彻“讲大局,守规矩,讲感恩”精神,赛出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