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体育部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1-15

1月10日下午,体育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在体育部党员活动室召开,第五督导组组长、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晓萍,副组长学生处处长龙希国、组员商学院党委书记王敏、中华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沙磊、工会办公室主任郝峰出席并指导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工作,会议由体育部党支部书记包继礼主持。

会议共五项主要议程。第一项是包继礼通报会前准备情况并作动员。第二项是包继礼代表领导班子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和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专题对照检查,深刻查摆存在的问题,深入分析存在问题的根源,提出下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第三项是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第四项是督导组点评;第五项是班子主要负责人表态发言。会上,书面汇报了《体育部班子2020年民主生活会存在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报告》。

第五督导组组长、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晓萍同志在点评讲话时总结体育部党支部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交流了思想、检视了问题,明确了方向,同时指出不足,一是听取意见不够广泛深入,二是精益求精不够,三是批评辣味不足,并强调要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做好会议开展情况通报工作,持之以恒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

包继礼同志在表态发言中感谢督导组对体育部党支部工作的肯定和提出的中肯意见,表示一定按照督导意见认真进行整改,不断推进部门发展,创新学校体育工作开展。最后包继礼同志对体育部党支部下步整改工作提出要求并进行安排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