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11月20日】云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每日战报

发布时间:2022-11-21

11月20日,云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大学生组散打比赛在玉溪市体育馆顺利结束。组建2个月的云南财经大学散打队在在桂源海、杨昊旻两位教练的带领下,经过4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取得团体总分第三名,单项两金三银三铜的好成绩。其中:白迪沙同学获得60kg级冠军,柯蓉同学获得62kg级冠军。

我校散打队虽然才组建两个月,但教练和全体队员克服了训练时间短、学习任务重、疫情防控严等诸多困难,训练中不怕困难流血也流泪,比赛中顽强拼搏流血不流泪,取得优异成绩的同时也获得了对手的尊重,在省运会赛场上显示了云财学子的风范。

网球项目丙组男子单打小组赛中,我校运动员张李6:1战胜对手云南体育运动职业学院洪锐,小组第一出线。

丙组女子双打小组赛第二轮,我校6:3战胜曲靖师范学院,小组第一出线。

阳光组男子单打第一轮我校运动员马周宇、周玉峰、李杰,女子单打第一轮我校运动员王一淇、李婧娴均战胜对手。男子单打第二轮周玉峰不敌对手,女子单打第二轮卢昕奕 、冯紫彤均战胜对手。男子双打第一轮马周宇、周玉峰组合,李杰 、庞喆组合均以大比分战胜对手。女子双打第一轮卢昕奕、王一淇组合战胜对手,冯紫彤、李婧娴组合惜败。男子双打第二轮李杰、庞喆再次大比分战胜对手。

排球项目预赛阶段第二比赛日,我校高水平女子排球队3:0战胜曲靖师范学院;阳光组男子排球队1:3不敌云南师范大学,小组第二出线;阳光组女子排球队3:0战胜云南工商学院。

羽毛球项目第四比赛日,单项赛战报:

女单:吴欣、吴祖飒全胜进入16强

男单:兰天全胜进入16强

女双:冼曼琳、蹇艾伶组合全胜进入8强

男双:张昊煜、王锐组合全胜进入16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