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11月19日】云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每日战报

发布时间:2022-11-20

11月19日,云南财经大学代表团共斩获2金、2银、3铜。

在玉溪市体育运动学校举行的云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大学生网球阳光组女子团体决赛,我校以6:0;1:6;6:0战胜昆明理工大学,获得阳光组女子团体冠军,为我校斩获首金;男子团体获得季军。

我校阳光组羽毛球队经过三天激烈角逐,女子团体以全胜的战绩获得甲组冠军,为我校斩获第二枚金牌;男子团体5胜2负最终获得甲组亚军。

我校高水平网球队在男子团体铜牌争夺赛上,以2:1胜云南师范大学获得季军,为我校斩获一枚铜牌。之后进行的男子单打小组循环赛战胜云南大学,双打小组循环赛战胜体职院。女子单打小组循环赛战胜普洱学院,负于云南师范大学,双打小组循环赛战胜云南大学。

我校龙舟队斩获龙舟项目12人小龙舟男子组200米直道竞速铜牌,12人小龙舟女子组200米直道竞速第四名,12人小龙舟男女混合组200米直道竞速第四名。

我校阳光组女子散打队在11月19日进行的武术散打比赛中捷报频传

1.女子58kg-决赛,我校运动员田金晶惜败云南师范大学运动员,摘得银牌

2.女子62kg-半决赛,我校运动员梁澍田战胜曲靖师范学院运动员,挺进决赛。

3.女子62kg-半决赛,我校运动员柯蓉战胜曲靖师范学院运动员,挺进决赛。

至此,女子62kg级别,我校两位运动员柯蓉、梁澍田,成功会师决赛,即将包揽冠亚军。

红色方为我校62kg级运动员梁澍田

红色方为我校62kg级运动员柯蓉

排球项目11月19日预赛开赛,我校高水平女子排球队3:0战胜云南农业大学;阳光组男子排球队3:0战胜昆明医科大学海源学院;阳光组女子排球队0:3不敌于昆明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