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体育部顺利召开五届五次教(工)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2-01-14

1月5日下午,体育部顺利召开五届五次教(工)代表大会。会议由体育部党支部书记包继礼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体育部主任朱海营作2021年度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从党建工作、教学科研、高水平运动队建设、群体竞赛工作、场馆管理服务、体教融合发展、存在问题等七个方面,全面总结了体育部一年的工作成效及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下一阶段体育部的发展目标与建设思路;财务报告通过大量详实的数据,向全体教职工展示了体育部2021年的财务收支状况,并就部分支出情况做了详细说明。体育部分工会主席陆能作2021年度工会工作报告。体育部学术委员会主任桂源海作2021年度学术委员会工作报告。

经过讨论,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均以全票获得通过。

本次教(工)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体现了体育部的团结向上和积极奋进,突出了分工会在体育部发展与建设中的作用,未来体育部将进一步密切联系群众,倾听群众心声,切实维护群众利益,全面推进学校体育工作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