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2022年“激扬青春、韵动云财”体育嘉年华系列活动——排球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2-06-16

6月10日下午,2022年“激扬青春、韵动云财”体育嘉年华系列活动——排球联赛决赛在南院体育馆举行。

本次排球联赛汇聚了全校15家学院的运动员,历时半个月的激烈角逐,最终会计学院、城市与环境学院、信息学院、商学院分别夺得女子乙组、男子乙组、女子甲组、男子甲组冠军;中华职业学院、信息学院、统计与数学学院、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分别夺得女子乙组、男子乙组、女子甲组、男子甲组亚军;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物流学院、城市与环境学院、金融学院分别夺得女子乙组、男子乙组、女子甲组、男子甲组季军。统计与数学学院、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会计学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赛场上,运动员们神采奕奕、斗志昂扬、团结协作、默契配合,时而大力扣杀,时而飞身救球,发球、起跳、拦网、扣球……每一次精彩的传球与得分都引来欢呼阵阵。在冠军争夺决赛中,对战队伍实力相当,比分胶着,对阵酣畅淋漓。得分时呐喊庆祝声、失利时相互鼓励声、观众们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比赛高潮迭起、扣人心弦。运动员们在赛场上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欢乐和友谊,充分展现了云财学子团结协作的良好风尚和文明健康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