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我校举行2021年度施源助学金捐助仪式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20

12月17日下午,我校2021年度施源助学金捐助仪式在学校龙泉路校区南院国际工商学院国际报告厅举行。云南振英润云公益基金会秘书长明娜女士,我校学生处处长龙希国、副处长赵莎娜,学生处学生资助中心教师、各学院辅导员及获助学生参加了捐助仪式。

龙希国代表学校向云南润城集团和云南振英润云公益基金会长期以来关心学校的建设发展、关注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成长成才表示衷心感谢,希望获助同学要懂得感恩,通过努力学习、自强不息、修炼品格,练就扎实过硬的本领回报社会,报效祖国。

明娜宣读了《云南财经大学关于2021年施源助学金评选结果的通知》,并向受助学生代表发放了施源助学金资助证书。龙希国代表学校向云南振英润云公益基金会转赠爱心捐助15周年纪念册,受助学生送上精心自制的手工艺作品,中华职业学院获助学生准备了精彩的文艺表演表达感激之情。

图片2_副本.png

会计学院2021级财务管理专业黄志良、金融学院2020级金融学专业张兆丽娜代表获助学生在发言中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将会牢记爱心,珍惜在校时光,刻苦努力,立志成才,以实际行动回报学校、社会及爱心人士的关爱和帮助。

图片1.png

施源助学金于2007年由云南润城集团发起建立,15年来持续捐助304万元,支持云南财经大学760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圆了大学梦,帮助他们走上社会,走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