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我校第五期“助力阳光英才计划”训练营开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23

11月19日下午,学校第五期“助力阳光英才计划”训练营开营仪式在学校龙泉校区南院秋实楼学生服务大厅举行。学生处处长龙希国、副处长赵莎娜,统计与数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媛妮,中华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保伟,学生处学生资助中心、统计与数学学院和中华职业学院相关教师及全体参训学员参加活动。

图片1.png

龙希国向承办第五期“助力阳光英才计划”的统计与数学学院和中华职业学院授营旗并表示感谢。他表示,“助力阳光英才计划”是学校秉承“资助育人、扶贫扶志”理念,拓宽资助育人途径,促进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全面发展、健康成长的积极探索,旨在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提供一个互助交流、提升自我、拓展能力、开阔视野的平台,希望参训同学围绕本期主题,明确个人目标,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参加各项活动,收获知识、收获技能、收获友谊、收获成长。

杨媛妮表示,统数学院将认真组织开展此次活动,希望全体参训学员端正学习态度,树立良好的学风,学思践悟,在本次活动中有所收获。保伟表示,中华职业学院将会在第五期活动中认真组织,积极沟通协调安宁校区另外两家学院,共同完成好本次活动。

图片2.png

第四期优秀学员、少数民族助学金获助学生代表、城市与环境学院何云翔分享了他在第四期活动中的体验与收获。统计与数学学院李玉巧同学代表第五期训练营新营员发言。

开营仪式结束后,参训学员分批次参观校史馆、钟正山美术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