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信息管理中心召开学校龙泉校区十四五期间基础网络建设初步设计方案专家论证会
信息来源: 作者:信息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1-12-09

2021年12月1日下午3时,云南财经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召开了学校龙泉校区十四五期间基础网络建设初步设计方案专家论证会。会议特别邀请了云南大学、云南昆工理工大学、云南艺术学院的三位校外专家为方案把关论证,学校校长办公室、教务处、研究生处、学生处、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保卫处、基建处、后勤产业集团、实验室与实验教学管理中心等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信息管理中心主持。

会上,信息管理中心对学校龙泉校区十四五期间基础网络建设项目的整体情况进行了介绍,项目设计单位从项目概况、需求分析、建设方案、实施计划和投资估算等五个方面对设计方案进行了汇报。专家组成员认真听取了汇报,围绕设计方案展开了充分质询、讨论,最终专家组一致认为方案内容基本完整全面、科学合理、经济适用,技术选型符合国家及相关行业应用发展趋势,能较好满足学校校园信息化应用的实际需要,方案结合学校的实际需求,充分考虑了分步分期建设的实际情况,具有较好的可行性、合理性、扩展性和可操作性。另外,专家组还结合学校实际情况提出了方案优化建议,指出了未来在项目实施中的关键注意事项,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下一步,信息管理中心将根据本次论证意见,结合各业务部门的实际需求对设计方案进行进一步完善,加速推进我校龙泉校区十四五期间基础网络建设工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