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云南财经大学2021年校园网络运维工作报告出炉
信息来源: 作者:信息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17

为保障学校网络稳定运行,进一步做好师生用网的服务工作,云南财经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在2021年校园网月度日常运维报告的基础上,对维护过程中开展的服务工作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梳理和总结,并会同校园网运营合作方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编制了《云南财经大学校园网络运维工作报告》,期间对初稿进行了多次审核修订,最终形成了《云南财经大学校园网络运维工作报告》正式文稿。

《云南财经大学校园网络运维工作报告》从日常网络维护、网络优化建议、龙泉和安宁校区每月校园网运维报告、龙泉和安宁校区每月校园网巡检记录、学校每栋楼设备情况和2022年度工作计划等方面对2021年学校网络运维情况和2022年工作计划进行了阐述。工作报告的编撰,有利于学校及时发现校园网运维与服务过程中存在问题和潜在风险,并进一步采取有效措施完善服务流程、规范运维管理、强化应急响应及处置能力,保障学校网络稳定运行和促进服务水平的提升。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