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云南财经大学信息管理中心进一步完善云财抗疫情门禁系统
信息来源: 作者:信息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01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校园门禁管理工作,严格落实教育部“五个一律”特别是“校外无关人员一律不准进校”等规定,结合学校工作实际,2020年信息管理中心开发并启用了云财抗疫情门禁系统。云财抗疫情门禁系统的启用,简化了学校校门进出流程,实现了人员进出的智能化管理,同时对保障校园安全起到了重要作用。

为提高进出人员通行效率,减轻安保人员工作量,近期信息管理中心对云财抗疫情门禁系统做了进一步的完善。一是根据实际使用情况对学生门禁解锁申请审核功能做了优化;二是测试了门禁道闸系统,并修复了测试中出现的问题;三是完成了人行通道闸机与有线扫码器的集成和测试工作;四是对学校北院南门、南院苗圃门、步行街小门进行了实地网络接入勘查,为后期启用智能门禁闸机做准备。

后续信息管理中心将对云财抗疫情门禁系统做进一步优化,加强门禁道闸系统的测试工作,争取早日正式启用智能门禁闸机,实现进出人员精准管控,做到智能放行,严管快放。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