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信息管理中心积极做好中国共产党云南财经大学第五次党员代表大会宣传工作
信息来源: 作者:信息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13

11月13日上午,中国共产党云南财经大学第五次党员代表大会在凌云楼国际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学校157名党员代表参加了大会。

本次党员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云财人全面推进“十四五”高质量发展的关键阶段召开的重要大会,是一次求真务实、团结奋进的大会,是一次凝聚人心、鼓舞干劲的大会,必将对学校的长远发展产生积极作用和深远影响。信息管理中心的党员代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参加了这次会议,听取了报告,参加了第一代表团分团讨论,并结合自身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感,积极为报告中提出的“1186”战略任务等建言献策。

同时,为做好党员代表大会的宣传工作,信息管理中心配合学校宣传部新建了名为“中国共产党云南财经大学第五次党员代表大会”的专题网站。网站设置有党代会传真、理论学习、党代表说、荣誉榜、云财这六年、历代党代会回顾等6个栏目,运用图文并茂的表现形式,回顾了党代会的历史、总结了学校这六年的成绩、展现了党员代表的心声,为党员代表大会提供了舆论支持和宣传服务。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