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信息管理中心全力保障云南财经大学新冠疫苗接种点网络畅通
信息来源: 作者:信息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1-11-09

当前全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变异毒株传播速度快、致病性强,接种新冠疫苗依然是预防和控制新冠肺炎疫情降低重症和死亡的有效手段和重要措施。为进一步筑牢学校师生的免疫屏障,云南财经大学于11月3日、6日分别在本部和安宁校区进行了新冠疫苗第三针的接种工作,本次接种面向学校全体师生,人数多,覆盖面广,通信保障工作时间紧、任务重。

为安全、规范、有序地做好学校新冠疫苗接种通信保障工作,信息管理中心高度重视,提前一天到接种点进行网络的接入和测试工作,同时,在疫苗接种期间,全程在接种现场进行网络保障,防止网络出现故障。为确保疫苗接种平台数据安全,信息管理中心首次使用了新的VPN(虚拟专用网络)设备,为疫苗接种点接入省疫苗接种平台建立了临时的、安全的、稳定的网络连接。

在信息管理中心的不懈努力下,此次新冠疫苗接种点网络畅通,为接种工作的平稳有序开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