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云南财经大学职能部门第二十二党支部(信息管理中心)和中国电信云南公司校园中心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作者:信息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1-12-20

12月17日,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云南财经大学职能部门第二十二党支部(信息管理中心)和中国电信云南公司校园中心党支部前往西山聂耳墓,联合开展 缅怀革命先烈,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党的历史,再燃奋斗激情。

聂耳墓前,党员们举行了庄严的哀悼仪式,为长眠地下的英烈默哀,告慰烈士忠魂;献上了寓意“神圣、纯洁”的白菊,以此寄托对烈士的缕缕哀思;聆听了聂耳烈士生平事迹,学习厚重悠久的革命历史,体会大公无私的革命传统,感悟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最后,重温了入党誓词,庄严承诺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遗志。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是一次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实践课,又是一次初心使命重温之旅。大家纷纷表示,当下幸福安定的生活来之不易,一定要铭记历史、珍视和平,继承先烈英勇顽强、血战到底的拼搏精神,立足主责主业,担当作为、攻坚克难,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为党徽添彩,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前进。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