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云南财经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完成云财留言板系统开发工作
信息来源: 作者:信息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24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作风革命,提升效能建设,第一时间听取师生意见建议,及时回应师生关切,解决学校教育教学、管理服务中存在的问题,按学校及相关部门的要求,信息管理中心开发了云财留言板系统,并于617日上线试运行。

云财留言板系统依托“云财”微信小程序,实现了师生在线留言,学校相应单位在线回答的功能。师生登录微信小程序后,在“业务应用”标签栏的“OA协同办公”模块中点击“云财留言板”即可进入留言板进行留言。“留言”界面共设13个一级留言类别,包括学生事务管理,教学管理,学术科研,疫情防控,党群工作,服务保障,校园安全保卫,文明校园建设,对外合作交流,校友工作、云南财经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各学院/研究生培养单位事务,投诉举报以及其他。部分一级留言类别下设二级留言类别,共有59个二级留言类别,基本涵盖师生普遍关心关注的学校各项工作。不同类别的留言由相应单位进行回答,师生可对回复内容进行满意度评价,可通过发现界面查看全校师生的留言及回复情况。

作为学校服务师生的新载体,云财留言板系统的开发和使用有助于扎实推进学校“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通过网络联系服务师生,把网络民意真正转化为改进和提升管理服务工作的实际行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