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信息管理中心召开《云南财经大学 “十四五”教育信息化专项规划》专题会
信息来源: 作者:信息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18

2022年11月18日上午9:30,云南财经大学信息管理中心组织召开了《云南财经大学“十四五”教育信息化专项规划》(以下简称《规划》)专题会,听取学校各部门对《规划》的建议和意见。学校学生处、教务处、财务处、金融学院、信息学院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正彪副校长主持。

会前,信息管理中心已多次召开《规划》编制工作会议,并以书面形式向学校各个部门征求意见,在充分吸收各部门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先后进行多次修改形成了本次《规划》意见稿。

会上,信息管理中心就《规划》内容向与会领导进行了介绍,随后听取了各部门结合工作实际信息化发展需求就《规划》内容等方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与会领导认为《规划》紧扣学校第五次党代会1186发展战略,目标具有前瞻性、科学性,建设任务体系完备,落实措施具有合理性和可行性,同时提出下一步要重点解决信息资源建设和使用问题,进一步进行业务集成、数据集成,加强业务系统的培训,要高度重视信息安全问题,提高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

会后,信息管理中心将针对本次专题会收集的意见和建议对《规划》进行进一步修改完善。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