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信息管理中心开展学校教学网络保障等工作
信息来源: 作者:信息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3-02-24

为保障学校研究生教学工作顺利开展,信息管理中心本周组织运维团队根据研究生上课课表安排,深入到凌云楼、逸夫楼和思远楼等教学场所,巡查网络设备,一对一解决师生上课期间遇到的网络问题,并做好相关记录,确保学校网络教学平台和校园网络环境的正常运行。事后,信息管理中心对师生教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梳理,整理了常见问题和解决方法,为后期网络运维提供了经验。

根据学校师生关于门禁的具体需求,信息管理中心进一步完善了云财抗疫情门禁系统:一是完成了留学生门禁申请审批功能的开发和上线工作;二是完成了学校安宁校区立柱扫码器的安装配置工作;三是完成了校外人员入校注册功能的技术验证工作;四是对公务访客及非全日制学生使用门禁系统过程中遇到的系统问题进行了修复。

同时,信息管理中心就学校安宁校区新四栋信息化建设项目、新四栋消息发布系统建设项目与施工单位进行了现场对接,了解了项目进度,对已完成的宿舍楼栋的网线布放工作情况进行了检查。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