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信息管理中心开展学校安宁校区校园网运维考核
信息来源: 作者:信息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2-10-28

为提升校园网络服务质量、提高网络运维水平、保障校园网络绿色安全稳定运行,近期信息管理中心对校园网合作单位中国电信云南公司承担的安宁校区校园网运营工作进行了半年期考核。

信息管理中心根据学校与中国电信运维合同的约定和考核要求,采用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走访、随机访谈、特色展示、情况反馈等形式对电信营业厅和电信驻场团队进行了考核打分。核查指标共11项,总分100分,涵盖营业厅办公环境、营业厅工作人员工作态度和业务办理熟练度、运维工作报告、完成交办工作任务情况、业务投诉情况、机房巡检情况、校园网核心设备巡检台账、月度巡检报告、故障处理情况、重大故障应急处理能力等指标。

日常的工作监督和定期考核结合,真实掌握安宁校区校园网的日常设备巡检、保养维护、用户服务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存在的不足进行反馈,提出改进要求,对持续完善学校校园网的运维服务流程、服务监督机制,提升服务质量和用户用网体验,加强校园网运行和使用管理,促进校园网的健康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