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VPN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教师服务» 教师VPN服务
云南财经大学VPN业务办理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21

云南财经大学VPN业务办理

一、WEB版VPN(日常校内网站访问及图书馆资源访问)

 1、在校外的教职工如需有内网访问需求的可以登陆WEB版VPN进行校内网站访问,使用云财一网通账号登陆即可无需再申请账号,登陆地址:https://webvpn.ynufe.edu.cn/

     2、VPN仅作为特殊校园网应用的连接技术通道,若访问具体需授权等内容时出现无法访问或下载的情况请联系内容提供部门。如:图书馆资源部分未购买授权的内容无法访问或下载时需咨询图书馆。

          3、VPN技术支持电话:0871-65023236

二、客户端版VPN(服务器维护及技术维护人员使用)

        1、客户端版VPN仅对校内有服务器管理维护、技术支持等技术人员使用。

   2、有需求的用户请到当前页底部下载附件VPN申请表,按要求填写申请表后到所在部门或学院盖章,送至南院信息大楼501室。

   3、VPN账户开通后会将账户初始信息及VPN使用说明通过邮件方式发送至申请表填写的邮箱内。

   4、VPN开通后需在30天内务必进行首次登陆激活,并修改密码(系统强制修改)。超期未进行首次登陆的账户将会被停用。停用后的用户请致电0871-65023234进行激活。

   5、VPN技术支持电话:0871-65023234


VPN登录地址https://vpn.ynufe.edu.cn



VPN申请表.doc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