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云南财经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关于2020年寒假期间提供信息化服务的通知
作者:信息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0-01-30

 尊敬的各位老师、同学: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爆发,全校师生正在合力抗击疫情。在此非常时期,为确保各项服务工作正常开展,方便师生使用学校信息化资源,信息技术中心建议大家通过信息化方式学习交流,减少不必要的出行,同时将我中心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VPN申请和使用
    VPN供访问部分校内资信息源使用,通过VPN服务提供的校内资源主要有图书馆数字资源、网络教学资源、网络办公、校内信息浏览等。VPN账号仅对学校教职工开放。寒假期间,需要开通VPN的教职工可在云南财经大学校园官网→机构设置→教辅部门→信息管理中心→常用下载页面下载《云南财经大学VPN服务申请表》表格填写完整后发送电子邮件至imcvpn@ynufe.edu.cn。信息管理中心老师会在每天晚上8点统一处理。
使用方法和入口: VPN登录入口及使用方法 
二、业务系统使用
    寒假期间,本科教学管理系统、研究生教务系统、科研管理系统、OA系统、人事系统、数字后勤服务系统正常开放,可通过学校网上服务大厅以单点登录的方式登录以上业务系统。
    登录地址:
    网上服务大厅: portal.ynufe.net/c_login
    全校师生点左侧“业务系统”就可以看到各个业务系统的入口,直接点击进入,不用每次输入密码
三、电子邮件
    最近学校重新建设了电子邮件系统,解决了电子邮件收发不通畅的问题,现在先行开放教师邮件系统。
    新邮件系统: mail.ynufe.edu.cn
    第一次使用新邮件的老师,请按登录界面左侧的提示进行激活。
四、工作人员值班时间及联系电话
    值班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
    校园网值班电话:0871-65191030
    信息中心值班电话:0871-65023236
让我们携手同行,共同防御疫情。祝全体教职工新春快乐,阖家安康!
 
信息管理中心
2020-1-30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