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云南财经大学参赛团队在全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9-07-24
分享到:
 
     2019年7月17-21日,由教育部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组织委员会主办的2019年(第12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在吉林大学进行总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的母锦璠、宋凌霄、孔欣瑞三位同学及李莉平、李莹两位指导老师组成的竞赛团队在数媒普通组全国决赛中荣获二等奖。
 
    本次比赛,学校和信息学院高度重视本次比赛,委派信息学院李莉平老师作为我校计算机设计大赛负责人,并担任竞赛指导老师,认真组织学生进行培训。参赛队历时3个多月,完成数字媒体类作品“行于保护、止于伤害”。在现场决赛中,云南财经大学组成的代表队发挥出色,突出重围,取得了二等奖的优异成绩。该作品的创意得到了评委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通过本次大赛,同学们提升了自己的计算机软件应用能力,增强了团队合作的意识和能力,加深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沟通,同时展现了同学们的专业水平,为学校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