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信息学院老师参加第八届电子商务与电子政务管理国际会议

作者:
时间:2014-11-07
分享到:
 
     2014年11月1日和2日,第八届电子商务与电子政务管理国际会议(8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Management of e-Commerce and e-Governance, ICMeCG2014)在上海对外经贸大学举行。芬兰Tempere大学Jyrki Nummenmaa教授、国家杰青基金获得者、哈尔滨工业大学叶强教授等八十余名专家、学者和学生参加了会议。我院余建坤院长、吴晓松副院长、匡玉兰老师、科研秘书林世琼参加会议。
    三位主旨演讲专家Jyrki Nummenmaa教授、叶强教授和李银胜教授分别就管理反馈对于网络口碑的影响、芬兰的开放数据发展、基于个人的电子商务等领域前沿问题进行了精彩的发言。
    我院共有6篇论文入选 ,并在中际会议上进行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