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信息学院举办寝室文化节评选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6-20
分享到:
 
   为加强学生寝室文明建设,营造良好的校园寝室文化氛围,信息学院于2019年6月5日至6月14日举办了寝室文化节比赛。比赛分为创作与评选两个方面,同学们发挥自己想象力和团队合作能力,创作出丰富多彩的寝室设计宣传画、抖音视频。
   2019年6月14日下午4点,信息学院自律委员会评委在卓远楼403进行了最终的寝室文化节参赛作品评选。评选工作开始前对人员进行了分组,第一组成员进行查寝工作,第二组成员进行简单的评分培训,对参赛视频以及宣传画进行评分。评委们根据七次查寝平均分,抖音视频的点赞数、寝室宣传画的投票数,最后按照相应比例得出各个参赛寝室的最终评分:葆华708、丹华四116、葆华214等11间宿舍获得相应荣誉证书。
   本次寝室文化节活动,旨在倡导健康生活,深化寝室文化生活内涵,营造富有特色的寝室文化氛围,促进各寝室成员的团结与互助,发扬同学之间的团队精神,让大学生活始终充满阳光和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