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云南财经大学信息学院圆满举行学生组织主席竞选大会

作者:
时间:2019-06-20
分享到:
 
    信息学院于2018年6月12日12:30在卓远楼副楼401小会议室成功举行了信息学院学生组织主席竞选大会。 

   主席竞选由团委老师文欢老师和各组织现任主席主持,各位有意向竞选主席的部长依次入场。每位部长就各自的基本情况、对组织的认识、竞选原因及对未来工作设想进行阐述。文欢老师和各位现任主席对其提出一些问题,他们都有条不紊的回答着。他们精彩的回答与出色的表现彰显了自己对担任主席的信心,展示了自己竞选主席的优势,体现了自己想为信息学院学生组织贡献力量的积极态度,表达了自己当选主席后对相应组织的规划。最后每位竞争主席的部长都经过了老师、主席们的提问和考验,竞选会议就此落下帷幕,参加竞选的部长们回去等待最后结果。

   本次竞选大会的圆满落幕,标志着信息学院学生组织的核心构架已经完成,无论谁担任了主席,相信各组织在新一届主席的带领下,会更好的完成院系工作,主席们也会协助学院老师更好的管理好学院,为学院的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