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信息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班主任工作分享会

作者:
时间:2019-07-01
分享到:
 
   为了加强班主任队伍的建设,推广优秀班主任的管理经验,2019年6月28日中午,信息学  院在卓远楼北附401会议室召开2018—2019学年度班主任工作分享暨考核推优会,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院长曾志勇、副院长赵成贵和其他成员以及全体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唐浚泷主持。
   
    会上,学生管理科长龙丽报告了本学年度各班班主任工作开展情况和考核评优工作的前期准备。为进一步规范班主任工作,增强认同感和责任意识,学院于2018年10月出台了《信息学院班主任聘任与管理办法(试行)》。此次考核推优,依据该办法,对班主任年度工作进行细化、量化,通过数据采集、问卷调查、申报总结等,形成评选依据。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大家共同评选出了4名年度优秀班主任。
     班主任老师们还进行了工作交流。班主任代表林世琼、张迪做了主题发言,分享了自己的带班经验。他们通过一个个真实、鲜活的案例,诠释了自己带班的理念和风格,展现了班主任工作对于高校育人的重要作用。
     学院党委书记何媛媛在总结讲话中对各班主任的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感谢大家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她提到,本次考核推优是学院推进学生工作、加强班主任管理投入的一项举措,旨在促进班主任工作规范化和制度化建设,逐步形成良好的工作机制和氛围,希望大家积极响应支持,共同推动工作。
     通过本次分享会,班主任相互交流、取长补短、互学互鉴,促使了大家对平时工作反思,提升了工作能力。会上唐浚泷还对期末班主任工作进行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