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奋斗激情点亮青春色彩

--信息学院迎新男篮赛完美收官

作者:新媒体新闻部
时间:2019-10-23
分享到:
 
           10 月19 日中午12点,信息学院北院篮球场进行了2019年度迎新篮球赛男篮决赛。参加决赛的班级有卓计18、计机18信息18、信安18。 



 
赛场上,球员始终保持顽强拼搏体育竞技精神,每一场球赛都不懈怠、不放松,认真应对、全力以赴;裁判组严格遵守体育竞赛规则,严肃认真、公正裁决;工作人员认真负责,沉着处理场外工作,共同保障篮球赛的顺利进行。赛场下,班主任及啦啦队的加油助威声穿透每一位信息学子的心,充分展现信息学院精神风貌,尽显青春风采。最后计机18实力夺冠,信安18 获得亚军,信息18位列第三。迎新男篮赛正式落下帷幕。


此次迎新男篮赛,为新老同学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和学习的机会,有效地促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向全院师生展现了云财信息青年团结奋进、勇于拼搏、求实创新的精神风貌,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的同时也凝聚了同学们的力量、加强团结。我们也期盼信息学子更精彩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