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信息学院学生组织向2017级新生讲解四大组织

信息学院学生组织向2017级新生讲解四大组织

        201791日下午20:00时,为了让学院新生快速了解学院学生四大组织,学院四大组织成员进新生宿舍进行了细致的解答及必要的宣传工作。


  信息学院学生组织分为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以及信息新媒体四大组织部门。在同学们期待的眼神中,学生组织人员向2017级新生详细的介绍了各组织部门的职能,诠释了自己对学院组织的认识,并呼吁大家积极加入学生组织,为学院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参加学生组织是大学生活中重要的大学篇章,加入学生组织不仅能锻炼自己的行动能力和组织能力,学会为人处世及如何有效交流等能力,而且还是提升自己个人素质及个人魅力的有效手段。


  学生会成员向新生介绍了日常工作及职能等,信息新媒体则讲述了新媒体独特的技术魅力,团委介绍了团委的日常活动以及其它,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向新生讲述志愿者的感人经历及精神收获,讲解志愿者存在的意义及作用,向他们讲述青年志愿者协会所参与的爱心活动;在此次的讲解过程中,四大组织成员不仅仅局限于介绍四大组织部门,还对新生刚刚入学遇到的困难和疑虑进行积极的讲解,鼓励新生提出自己现在或今后遇到的问题,说出自己对学生部门的看法,学生组织成员和新生拉起了家常,让他们切身感受到学院的温暖,学生组织的温暖。
  
经过近一个半小时的入宿讲解后,新同学们对学院四大组织有了一定的了解,据悉,信息学院学生四大组织将在93号下午进行入班讲解,随后在98号中午举行招新大会。


查看全文

共481条新闻,分49页,当前第49页  最前页上一页下一页最后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