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中软国际有限公司2013年招聘宣讲会

中软国际有限公司2013年招聘宣讲会

中软国际有限公司2013年招聘宣讲会

——云南财经大学信息学院专场


       2013
1119下午3点整,中软国际有限公司在我院403会议室召开了该公司2013年的招聘宣讲会,会议由我院党委副书记李俊主持,参加会议的还有赵成贵副院长、学生科长龙丽、办公室主任吴红刚以及我院部分2014届毕业生。

宣讲会开始之前,同学们观看了中软国际的宣传片,了解到中软国际有限公司是中软集团的旗舰企业,2003年于香港创业板上市,是国内领先的IT外包服务及解决方案供应商,年营业额逾10亿元人民币(2007财年)。中软国际总部位于北京,在美国、日本、香港以及中国大陆20多个主要城市设有子公司或办事处。2005年中软国际获得国际金融公司(IFC)和微软公司3500万美元的共同投资,并成为微软全球战略合作伙伴。2006年和2007年中软国际对欧美软件外包业务位列全国第一和第二(IDC统计数据)。

中软国际有限公司现有员工9000余名,中软国际ETC是支持中软国际高速发展的人才战略组成部分,软件及外包业务快速发展的重要人才支撑平台。中软国际ETC由中软国际培训事业部发展而成,其前身为“中软总公司计算机培训中心”,至今已有30年的IT培训历史,是国内第一家IT培训机构,也是国内第一家通过ISO9001认证的培训机构,原信息产业部(现工信部)IT技术支撑单位,迄今为止共培养了超过50万名IT专业人员。
    
接着,中软国际的技术总监冯波介绍了公司的主营业务、发展历程、组织架构、人才理念和培训计划(包括招聘职位、人才要求、实习安排和优厚的待遇)。

 最后,同学就个人发展前景、培训计划等方面向公司招聘人员做了咨询。

本次宣讲会气氛热烈,现场收到很多简历,中软国际会从中同学进行培训,为大家提供实践锻炼的平台,也为尽快就业打下基础。

 

 

 

                                                                                                         信息学院学生科


查看全文
深圳宝龙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14校园招聘信息

深圳宝龙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14校园招聘信息

一、宝龙达简介(http://www.bitland.com.cn/

      宝龙达集团成立于1992年,是从事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智能手机、计算机高性能板卡、液晶模组等电子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科技民营企业。

       2010年 入选“2010年福布斯中国潜力企业榜

        公司主要客户包括联想、HP、清华同方、方正等PC和各大手机厂商。

        2008年大陆唯一一家供应商获得联想集团“杰出品质奖”

         公司现有员工3000人,目前年销售额近30亿元。预计2016年年销售额达到200亿元,员工人数达到2万人左右。      

公司总部位于深圳市,厦门、北京设有分公司,在合肥拥有占地600亩的生产基地。
        

在未来3-5年公司将成为国内最大的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及智能手机供应商、全球最大的计算机独立显卡供应商、以及重要的液晶模组供应商。

二、招聘岗位

简历请注明英语等级、成绩排名、应聘岗位及意向工作地点,并附上成绩单复印件、课外活动成就说明、荣誉证书复印件等相关证明材料。

1、技术类:硬件工程师、机构工程师、软件工程师、测试工程师、ID工程师、光电工程师、ITORACLE)开发工程师、MES(制造执行系统)工程师、ERP运维工程师

2、供应链类:采购管理师、PMC(生产物料管理师)、物流管理师、报关员

3、业务类:业务管理师、客户管理师

4、工程类:产品工程师、制程工程师

5、财会类:财务/会计管理师、经营分析师

6、人资行政类:人力资源管理师、行政管理师

7、项目管理类:项目管理师、产品管理师

8、高级文秘类:董事会秘书、董事会助理

三、薪酬福利

1.职业发展:目前公司正处于快速发展时期,大量的发展与晋升机会;公司提供技术与管理两条职业发展通道,鼓励员工发展自己的专长;

2.薪酬体系:提供行业内具有竞争力的薪酬,按照工作表现分配奖金和进行薪酬调整;

3.培训体系:公司对应届生采用“师徒制”培养模式,帮助应届生学习岗位技能,同时会组织丰富的内外部培训;

4.社会保险:公司为员工缴纳五险一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5.商业保险:公司为所有员工购买补充商业保险,同时员工可以以优惠的价格为直系亲属购买商业保险;

6.解决户口:公司可为符合工作地落户条件的应届生办理落户;

7.员工假期:五天八小时工作制,国家法定节假日按照国家政策放假,按照劳动法享受带薪年假、带薪婚假、丧假、产假、陪产假、哺乳假、病假等相关假期;

8.员工活动:公司拥有篮球、足球、羽毛球等协会,定期举办活动和比赛;另有部门活动经费、年度旅游、定期体检等;

9.员工食宿:公司配有自己的食堂与宿舍,供员工就餐与居住;

四、招聘流程

宣讲---简历收集&初试---复试---录用通知---三方协议签订---报到

五、公司地址&联系方式

1、公司联系方式:0755-26559693

2、公司地址:

深圳宝龙达:深圳市南山区西丽镇同富裕工业城7

合肥宝龙达:安徽合肥市经开区锦绣大道4088

厦门宝龙达:厦门市火炬高新区信息光电园岐山北二路999号三楼北侧

你许我们一份同行,我们许你一份未来!

趁年轻,何不闯闯?

信息学院学生科


查看全文
云南高地农牧发展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云南高地农牧发展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公司本着回报社会,为云南本土培养更多外贸seo人才的目标,特发起校园招聘,其详细职能及条件如下:

1、平面设计师

1.1熟练掌握ps-----Adobe Photoshop软件。

1.2.了解绘画,熟知光影、构图等

1.3对人像修图、制作感兴趣

1.4吃苦耐劳,敢于承担责任。

1.5有团队付出精神。

1.6品德第一,能力重在培养

工作年限:一年以上(如有意向,公司可培训)

工资待遇:2000-4000 ,试用期薪资80%(薪资待遇还可根据自身能力有所提高)

1.3网站前端设计师

1、美术、设计、广告或相关专业。

2、有一定的摄影基础,能熟练使用专业相机,有较强的审美能力。

3、熟练使用PSAICORELDRAWDREAMWEAVERFIREWORKS等图片及网页设计软件 

4、思维灵活、较强的色彩感知力、创造力、良好的文字驾驭能力。

5、良好的责任感及团队协作能力 

工作年限:一年以上(如有意向,公司可培训)

工资待遇:2000-4000 ,试用期薪资80%(薪资待遇还可根据自身能力有所提高)

 

()、岗位名称:网站编程

职位描述:

工作内容:

1. 负责网站前后台的修改和升级,根据网站业务需要开发,制作和程序修改。

2. 参与网站研发,按照要求按时按质按量的完成网站编程开发技术工作。

3. 负责网站上线前的测试。

4. 负责对网站进行安全和稳定性巡检;并负责统计和监视系统日志。

5. 负责网站日常运行的技术维护工作,对出现的问题积极有效的进行处理。

6. 配合部门其他岗位完成团队工作。

岗位要求

熟练掌握ASP开发语言,能独立完成程序的研发。

熟悉AjaxJavaScript等常见WEB技术。

熟练掌握accessMYSQLSQLSERVER,能独立编写sql语句、存储过程。

具有良好的编程风格、责任心强,有钻研精神。

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

拥有网站开发经验者优先。

工作年限:不限 ,可接收应届生

转正工资:2000-4000 ,试用期薪资80%(薪资待遇还可根据自身能力有所提高)

 (二)、岗位名称网站前端设计师 (网页美工、前台美工)

职位描述:

1、美术、设计、广告或相关专业。

2、有一定的摄影基础,能熟练使用专业相机,有较强的审美能力。 

3、熟练使用PSAICORELDRAWDREAMWEAVERFIREWORKS等图片及网页设计软件 。

4、思维灵活、较强的色彩感知力、创造力、良好的文字驾驭能力。 

5、良好的责任感及团队协作能力 。

薪资待遇可根据自身能力及经验作调整,同时公司也欢迎广大应届毕业生前来应聘,在工作中学习进步。

工作年限:不限 ,可接收应届生

转正工资:2000-4000 ,试用期薪资80%(薪资待遇还可根据自身能力有所提高)

 (三)、岗位名称网站设计专员

职位描述:
1
、负责公司电子商务网站的美工设计,图片处理
2
、对网页布局有丰富经验;对色彩敏感,能处理各种视觉冲突,有良好的审美观
3
、负责每款商品的设计和美化,包括拍照及图片修改和制作、动画、动态广告条等的设计,商品展示模板设计,日常产品维护、调整、美化
4
、能独立完成网站的主页美化,制作促销、描述模板,根据公司产品的上架情况和促销信息自主制作促销广告位,对拍摄后的产品图进行校色、美化处理
5
、负责上级交办的其他设计工作
6
、有网店美工经验者优先录用。 
任职要求
1
、年龄22-30,大专以上学历,美术、艺术、设计等相关专业,一年以上平面设计、网页设计工作经验
2
、熟练掌握PhotoshopDreamweaverflash等设计软件,了解HTML代码,要会简单的flash,gif广告动画创作;
3
、有扎实的美术功底和良好的设计创意,能够快速、准确领会设计意图,独立完成设计
4
、熟悉网页美化装修,有电子商务(如淘宝网)及相关网络推广经验,掌握摄影技术,熟悉单反相机使用
5
、履历中请包括网站作品(网址亦可),面试时请携带作品原文件。

工作年限:不限 ,可接收应届生

转正工资:2000-4000 ,试用期薪资80%(薪资待遇还可根据自身能力有所提高)

(四)、岗位名称:平面设计师

职位描述:

1.熟练掌握ps-----Adobe Photoshop软件。

2.了解绘画,熟知光影、构图等

3.对人像修图、制作感兴趣

4.吃苦耐劳,敢于承担责任。

5.有团队付出精神。

6.品德第一,能力重在培养。

工作年限:不限 ,可接收应届生

转正工资:2000-4000 ,试用期薪资80%

薪资待遇可根据自身能力及经验作调整,同时公司也欢迎广大应届毕业生前来应聘,在工作中学习进步。(薪资待遇还可根据自身能力有所提高)

 

信息学院学生科


查看全文

共23条新闻,分3页,当前第3页  最前页上一页下一页最后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