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妇女)小家 您当前的位置: 职工(妇女)小家

信息学院召开四届五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20221229日,信息学院召开第四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五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分工会主席徐娟主持,共有六项议程。

QQ图片20221229153750.jpg

会上,院长余益民代表学院作2022年度学院行政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报告指出,在即将过去的一年里,信息学院在党建工作、学科建设、专业建设、队伍建设以及学风建设等方面扎实开展工作,均取得了较好的成绩,这是学院全体教职工同心协力取得的成绩。报告还强调了2023年学院工作的重点,提出要从紧抓学院师生思想政治建设、关注计算机专业工科人才的培养、加强学科建设及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下功夫。

分工会主席徐娟代表分工会对2022年度学院工会工作总全面而细致的总结,办公室主任张涛就学院绩效分配方案修订情况作解读和说明。

会议分组讨论了三个工作报告和绩效分配方案修行,并由小组召集人对讨论情况向大会进行了汇报。全体教职工以投票的方式通过了分工会工作报告和《信息学院绩效分配方案(修订)》,并对绩效分配方案提出了优化意见。

学院党委书记李娟做总结发言。她以“致敬勇敢的你”为题和老师们一起分享了今年以来的收获与感受,充分肯定了学院分工会的各项工作,对学院全体教职工一年来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并对明年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建议。



查看全文

信息学院第四届分工会委员


工会主席:徐  

工会副主席(兼会计):韩婧阳

组织委员:沈湘芸

宣传委员:张  

女工委员:杨  

文体委员:张子扬

生活委员(兼出纳):王文明




查看全文

“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师德师风演讲比赛举行 徐丹妮、张子扬获三等奖


    9月30日,云南财经大学“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师德师风演讲比赛在凌云楼北附201国际学术报告厅举行现场决

赛。我院徐丹妮、张子扬老师表现优异,荣获本次演讲比赛三等奖。

QQ图片20221005144547.jpg


两位老师以“不忘初心-坚守爱与责任”为题,从看似平凡普通的教育工作层层深入,深刻诠释了“没有爱就没有教育”、“师者,人之模范”,强调了为人师者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同时,以身边的先进典型为题材,激励广大教师要率先垂范,做好学生的引路人。

“起始于辛劳,收结于平淡。”这就是教育工作者的人生写照。甘为人梯,像春蚕、像蜡烛,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毫不吝惜地燃烧自己,发出全部的光和热。因为有了他们,成就了我们无数个年轻的梦。感谢每一位人民教师无私的付出!


查看全文

信息学院教职工“快乐杯”排球赛圆满结束


4月13日,云南财经大学第十八届“快乐杯”教职工排球赛正式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得到了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学院工会认真组织参赛队伍,积极训练,并在全院师生的关注及支持下,本次比赛圆满结束,其中我院女队在比赛中取得了乙组第二名的好成绩。

本届排球赛于3月16日拉开帷幕,共历时一个月。我院组织了男女两队参加比赛。老师们积极参与、互相配合,学院女队在小组循环赛中拔得头筹,最终挺入决赛,并取得了女子乙组第二名的好成绩。男队虽然未能闯进决赛,但他们不轻言放弃,在比赛中展现出信息学院教职工奋勇拼搏的精神。

本次比赛不仅为学院教职工提供了强身健体的机会,营造了积极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同时增强了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团队合作精神,搭建了一个良好的沟通交流平台。期待来年再创佳绩!


查看全文

信息学院教职工代表队参加云南财经大学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国际劳动妇女节是在每年的3月8日为庆祝妇女在经济、政治和社会等领域做出的重要贡献和取得的巨大成就而设立的节日。在今年的3月8日,云南财经大学为在校的女老师组织了一系列活动,以彰显学校对于女老师的做出成就的肯定,信息学院教职工代表队也积极参加,在其中留下了许多美好瞬间。

   在南院运动场上,一场场新奇有趣的活动在有序的组织下开展。有顶球赛跑的“金猪送福”,考验默契的“虫虫快跑”,还有考验手眼灵活的“运转乾坤”。同学和老师们都玩的不亦乐乎。之后,老师们还去钟正山美术馆体验了各种文化艺术课堂,感受了中国艺术文化的缤彩纷呈。

   此次活动虽然简单,但不乏趣味。它也拉进近了我校教师与学生之间的关系,信息学院学生尊师重道的良好品质在活动中展现出来,也表现了信息学院女老师们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在此,祝所有教职工三八妇女节快乐。
 
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