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教学动态

信息学院召开2020-2021-2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会议


202131日晚19点,信息学院在401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会议。

在会议上,杨棣副院长传达了学校教务处关于本科专业规划和专业综合评价会议精神和相关工作要求。随后,各系系主任和教师代表对学院四个专业的建设规划和综合评价材料进行了审阅,经认真讨论后,提出了修订意见。

参加会议的老师有:胡丹、黄灿、段任、马冯、张献华、李其芳。


查看全文

信息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1次教学工作会议


226日下午,信息学院在卓远楼附楼401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教学副院长杨棣主持,教务科、各系主任、教师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上一个学期各系的教育教学和专业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确定了本学期工作目标和任务。会议要求各系各专业教师须本着主人翁的精神,提高师德师风休养,规划好专业建设,明确并做好专业、课程建设各项目标和任务,高质量地完成教育教学工作,提升学院专业人材培养水平。

会议还对本学期的双创与竞赛、毕业实习及毕业论文、就业指导及其他工作事项进行了讨论及安排。


查看全文

信息学院召开教材审核会


为做好本学期教材选用工作,确保优质教材进入课堂,遵照学校主管部门的要求,223日,信息学院在小会议室召开了教材审核会议,并对工作进行了安排。会议由杨棣副院长主持,审核会上,杨棣副院长强调要加强意识形态把关,按上级要求严格审核本院本学期所使用的教材和教辅。

信息学院教授委员会成员赵昆、杨智明、李怡佳,李莉平参加了会议。


查看全文

信息学院召开2020-2021-1学期第四次教学工作会议


119日下午,信息学院在卓远楼附楼401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四次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教学副院长杨棣主持,教务科、各系主任、学院本科教学督导等参加。

会议评审了2020年度第16SRTP项目申报材料,确定了学院推荐的申报项目。为保证期中教学结果的公正、公平,会议讨论并修订了相应措施和办法。会议还安排了本学期的专业课程评价工作,讨论了专业配套实验室的建设问题及其他教学中要解决的问题。


查看全文

信息学院开展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申报讨论会


           1014日信息学院在卓远楼附楼401会议室召开实施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申报研讨会。会议由教学副院长杨棣主持,教务科、各系系主任、实验室主任以及教学骨干徐昊博士参加。

 

研讨会上,杨棣副院长首先讲解了“双万计划”对于计算机学科整体发展及专业建设的重要性。随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系主任马冯老师,进行了“双万计划”信息采集表填写工作的汇报。参会教师结合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信息采集表中涉及到的专业定位、特色优势、深化专业综合改革的主要措施、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的主要举措、以及加强专业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的主要举措等申报内容进行了详细与深入的讨论,为下一步申请材料的逐步完善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建议。会议最后改进并完善了申报文件,并对后续工作作出了安排。

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