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保卫处开展“11·9消防宣传日”活动

保卫处开展“11·9消防宣传日”活动

作者: | 发布日期:2021-11-03


11·9消防宣传日”即将,为不断浓厚学校消防宣传氛围,进一步提高职工志愿消防队员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112日,保卫逸远楼多媒体教室组织云南财经大学职工志愿消防队开展“11·9消防宣传日”主题活动。

消防培训学校刘晓燕老师结合近年来的火灾案例特别是高层建筑、电气火灾案例,就消防日常管理、平常检查、以及疏散逃生的基本常识、消防火灾的应急和预防、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初期火灾如何扑救以及如何组织人员疏散、火场自救逃生方法等知识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期间,与队员们就自己工作和生活中对消防安全问题存在的疑惑进行了答疑。

随后播放近期校园火灾警示教育片,让队员们感受火灾给人们生活、生产所带来的巨大危害。我国每年因各类火灾造成的生命财产损失不下十几亿。通过这次消防安全的培训,职工志愿消防队员们认识到了火灾的破坏力,同时懂得正确的消防知识在工作和生活中的重要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3 云南财经大学保卫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龙泉路237号 邮编:65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