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昆明市公安局经济文化保卫分局领导来校指导安全工作

昆明市公安局经济文化保卫分局领导来校指导安全工作

作者: | 发布日期:2022-10-14


20221014日上午,昆明市公安局经济文化保卫分局领导一行4人来校指导安全工作,保卫处处长施航天、副处长赵强、徐鹏和安管科、技防科、综合科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施航天处长简要汇报了学校近期安全工作开展情况,文保局领导首先感谢学校对公安工作给予的支持配合对我校安全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同时也对近期的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指导意见,要求学校在保稳定大格局下做好疫情防控、反诈骗宣传等安全防范工作。

经文保分局领导此行指导,进一步密切了校警之间的协同联系,对持续深入推进学校平安建设工作有着重要意义。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3 云南财经大学保卫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龙泉路237号 邮编:65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