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新生报到期间校园安全及交通秩序保障特殊管制的通知

关于新生报到期间校园安全及交通秩序保障特殊管制的通知

作者: | 发布日期:2019-09-03

 校属各单位:

 

为确保新生报到期间校园道路畅通,车辆停放有序,校园安全稳定。现将2019级新生报到期间校园安全及交通秩序保障特殊管制的有关规定通知如下:

一、交通管制时段

94日、5日上午7: 00时至下午18: 00

二、车辆停放场所

 

(一)南院:第一停车场:原财校篮球场、新阳广场,待第一停车场车位停满后,启用第二停车场:体育馆旁彩色球场、致远篮球场;第一、第二停车场均无法停放车辆时,启用南院足球场。

(二)北院:北院足球场(半场);卓远楼东侧、礼堂周边临时停车点,车位停满后新生车辆可停放于南院步行至北院。

三、车辆行驶路线

 

(一)南、北院西门(靠龙泉路)为单向通道,机动车辆只进不出(接送新生的大客车除外)。

(二)南院的车辆从南院东门、北门(靠云大小区)及康园小区驶出;北院的车辆从北院南门(靠高校小区)驶出往右进入龙泉路方向。

四、注意事项

 

(一)新生报到期间(94日—6日)非接送新生报到的外来车辆,未经许可,一律不得驶入校园。接送新生报到的车辆凭《录取通知书》出入学校大门且不收费。

 

(二)新生报到期间倡议居住在校内的教职工步行上下班;居住在校外的教职工车辆请规范停放到校内停车场或采用公共交通工具上下班。

 

   (三)出入校园的车辆,驾乘人员必须自觉遵守本通知规定,服从执勤人员的指挥。对违反规定,不服从交通指挥的车辆及驾乘人员,保卫处将视情况严肃处理。

 

(四)新生报到期间各学院要做好新生防骗、防盗、防交通意外及防暴恐宣传,防止意外发生,一旦出现突发情况及时报告现场执勤人员,妥善处置,同时做好相关人员安抚工作。



               

                                            201992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3 云南财经大学保卫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龙泉路237号 邮编:65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