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学后校园门禁管理的通告

关于开学后校园门禁管理的通告

作者: | 发布日期:2020-05-20

      学生返校报到工作将于5月20日完成,现将开学后疫情防控期间校园门禁管理相关工作通告如下:
     一、校园实行封闭式管理,学生无特殊情况,不得擅自离校;校外无关人员一律不准进校;师生进入校门一律核验身份和检测体温;不服从管理者一律严肃处理。
     二、南院北门和南院东门(南侧)封闭,禁止人员及车辆通行。
     三、南院西门、南院东门(北侧)、秋园苗圃卡口和北院西门、北院南门保留车辆和行人双向通行功能,遵照《云南财经大学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总体方案》中的门禁管理要求允许通行。
     四、有特殊情况需要离校的学生,凭办理的《疫情期间学生离校申请表》、走读卡、医院转诊单、出门条等相关证明材料扫码出校。返校进入校门时,需向门卫出示学院同意返校的证明材料。
     五、往返南北院上课的学生只能从秋园苗圃卡口到北院南门这一通道通行,进出校门卡口时均需扫描“云财抗疫情”二维码并测量体温。
     六、之前校园门禁管理规定与本通告不符的,按本通告执行。
     七、本通告自5月21日零点起实施。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3 云南财经大学保卫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龙泉路237号 邮编:65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