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校园安全提示

校园安全提示

作者: | 发布日期:2021-11-01

各位老师、同学

学校第37届运动会举办在即,针对备战师生近期活动可能引发财物失、交通堵塞、噪音扰民等校园安全问题保卫处做出以下特别

1.妥善保管个人物品。师生在团体体育项目训练时,请勿将背包、钱包、手机等物品随意放置,集体活动要安排专人集中保管随身贵重财物,避免发生丢失或被盗。在运动区域师生财物被一锅端的案例并不鲜见

2.时刻注意交通安全。请勿占用行车道路训练;机动车、非机动车在校内要低速行驶,礼貌让行,避免引发交通堵塞和安全事故

3. 共同保障校园秩序。正常教学及工作时段不在教学楼、办公附近组织大型活动,课余时间组织活动注意扩音设备使用规范,避免发生噪音扰民现象。

希望广大师生切实提高安全防范和文明校园意识,如需要可随时联系保卫处。

保卫处值班电话:(南院)63815110、65131802

                (北院)65848449

                              保卫处

                                 2021年11月1日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3 云南财经大学保卫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龙泉路237号 邮编:65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