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信息楼数据中心机房建设项目专家咨询会

学校召开信息楼数据中心机房建设项目专家咨询会

作者:信息管理中心 时间:2017-03-20

        3月17日上午,学校召开信息楼数据中心机房建设项目专家咨询会。会议由信息管理中心副主任(主持工作)余益民主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高级工程师杨汝金,云南大学信息处教授李汉斌、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高级工程师聂奎垣、云南邮电规划设计院高级工程师李钟瑞、云南师范大学教授梁立、云南农业大学信息中心副教授吴兴勇、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网络能源售前技术经理汪凯作为专家参加了会议。我校云南省管理与服务信息化工程研究中心主任易宏、国资处副处长郝劲、信息管理中心副主任段海波、财务处老师赵章见、基建处老师李春明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段海波向专家汇报了我校信息楼数据中心机房的建设方案,随后余益民对信息楼的功能布局进行了补充说明,最后与会专家就建设方案各自发表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后信息管理中心将充分消化和吸收专家的意见和建议,对建设方案进一步进行修改和完善,力争建成绿色、节能、环保、高效、稳定、实用的省内一流机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