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 哈尔滨工程大学信息化处到我校交流学习

哈尔滨工程大学信息化处到我校交流学习

作者: 时间:2018-04-20

               419日上午,哈尔滨工程大学信息化处副处长徐俊波等一行3人到我校开展工作交流,我校信息管理中心副主任余益民主持交流会,信息管理中心有关领导、财务处李强参加了会议。
     

余益民副主任对哈尔滨工程大学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信息化建设过程中的校园网建设与运行管理经验,分校区信息化建设思路,互联网+教育等工作特色,对信息管理中心下一步发展规划等作了说明。

财务处李强就学校一卡通建设运营情况介绍了管理经验,着重说明了一卡通的建设方式、充值方式和账户管理的思路和目前一卡通安全策略升级方案。
   
徐俊波副处长认为我校信息化建设工作过程中思路清晰、工作细致,并介绍了哈尔滨工程大学在当前信息化建设过程中的进展。

双方探讨了当前信息化建设的发展思路,并就两校在信息化建设过程中开展合作交流达成了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