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图片新闻» 我校召开信息安全解决方案专家研讨会

我校召开信息安全解决方案专家研讨会

作者:信息管理中心 时间:2017-05-26

         5月25日上午,学校召开了信息安全解决方案专家研讨会,全洪涛副校长出席并讲话。会议由信息管理中心余益民副主任(主持工作)主持。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学生处、教务处、研究生部、科研处、国资处、财务处、保卫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还邀请了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王宇韬高级工程师、昆明理工大学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肖幪副研究员、南京铱迅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杨谦等省内外信息安全专家参加。
        全洪涛副校长强调了高校信息安全的重要性,指出今年6月1日,《网络安全法》即将颁布执行,我校信息化建设要严格遵守《网络安全法》,认真贯彻落实信息安全等级保护制度。余益民副主任传达伏润民校长关于加强信息安全工作和我校数据资产保护的重要批示,并就我校防止勒索病毒攻击入侵校园网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汇报。信息管理中心段海波副主任汇报了学校信息安全等级保护工作的进展情况,杨谦总经理及其技术团队介绍了学校信息安全解决方案,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就本部门的信息安全工作进行了阐述,与专家共同围绕方案展开了热烈讨论。
        会后信息管理中心将充分听取专家和各部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研究,对信息安全解决方案进行修改和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