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出版物 >> 印度洋研究丛书

印度洋研究丛书

 

中心与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合作,从2013年开始公开出版发行的印度洋地区系列研究丛书,已经成为国际国内研究印度洋区域与国别问题的重要参考文献。目前,该丛书已经出版著作6本。包括:《印度洋与中国》(朱翠萍著)、《孟中印缅经济走廊:中印视角》(朱翠萍、斯瓦兰编著)、《博弈大中东》(齐云平著)、《1988年以来缅甸民族国家构建》(刘务著)、《印度服务外包发展研究》(李艳芳著)、《中印经济增长比较:基于制度视角的研究》(杨怡爽著)。


印度洋地区研究译丛。2016年以来,智库与复旦大学和中国社会科学院合作出版了《印度之洋:印度谋求地区领导权的真相(译著)》(杜幼康、毛悦译,社科文献出版社,2016年6月出版);与《莫迪的世界:扩大印度的势力范围(译著)》(拉贾•莫汉著,朱翠萍、杨怡爽译,社科文献出版社,2016年11月出版),在学术圈引起极大反响。目前,中心翻译的《国民志愿团:内部视角》也预计将于2018年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