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首页> 公告

云南财经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发文时间:2022-05-20
 

根据教育部《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云南省招生考试院《关于做好云南省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的通知》以及云南财经大学相关文件要求,经初试、复试选拔现将拟录取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期为10个工作日,具体拟录取名单见下表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致电云南财经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电话0871-65128174)

拟录取名单中的考生若因体检、学籍学历校验、政审等问题导致录检不合格的,学校将根据教育部和云南省有关文件要求不予录取。最终录取名单以“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公开平台”备案信息为准。


云南财经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2年5月18日

云南财经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版权所有:云南财经大学研究生处 地址:昆明市龙泉路237号 编码:650221
Copyright 2020 Graduate school of Yunnan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制作:云南财经大学研究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