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首页> 通知

关于2022级研究生新生报到时间及有关事宜的通知

发文时间:2022-08-26
 

各位新同学:

鉴于昆明市及学校所在区域疫情形势仍具有较大不确定性,同时为保证教学活动正常进行,经学校研究,2022级研究生新生报到时间确定2022915并在新生到校报到前开展线上教学,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新生报到时间及地点

1. 报到时间:2022915日(星期四)。

2. 报到地点:云南省昆明市龙泉路237号云南财经大学南院博源广场新生接待点

注:录取专业为新闻与传播专业的新生报到地点为:云南省昆明市安宁新区太平镇云南财经大学安宁校区南大门新生接待点。

二、入学资格复查相关材料准备

为做好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新生报到时须交验录取通知书、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原件、本科毕业证书原件(硕士研究生新生)、硕士学位证书原件以及硕士学位证书认证报告(博士研究生新生),请各位同学提前做好准备。

三、参加线上课程学习

新生到校报到前通过雨课堂参加研究生课程的线上学习具体要求如下:

1. 线上教学开始时间:95日,遇国家法定节假日正常休息,不安排补课。

2. 各位同学须提前安装和学习使用雨课堂,登录研究生管理系统雨课堂查看教学安排做好线上听课准备,具体操作手册详见附件,若有问题请及时同所在培养单位联系。

3. 线上授课期间,各位同学须按时上课,遵守课堂纪律,认真开展学习

、疫情防控要求

新生到校报到时应符合昆明市疫情防控相关管理规定,若疫情形势发生变化或防控要求有所调整,学校将及时调整并发布通知请各位同学密切关注我校研究生院网站相关通知。

附件:一体化平台使用手册

云南财经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2826



版权所有:云南财经大学研究生处 地址:昆明市龙泉路237号 编码:650221
Copyright 2020 Graduate school of Yunnan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制作:云南财经大学研究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