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首页> 通知

云南财经大学关于发放2022年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的通知

发文时间:2022-07-11
 

各位新同学:

我校2022年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将于2022711日开始邮寄发放。由于疫情影响,所有录取通知书都以中国邮政特快专递(EMS)方式寄出。从2022711日起,各位同学可登录云南财经大学研究生招生管理系统https://gms.ynufe.edu.cn/pas/) 查询EMS单号,若有疑问可联系研究生招生办公室(电话0871-65128174  邮箱yzb@ynufe.edu.cn)


:1.邮寄内容包括:《录取通知书》《云南财经大学2022级研究生报到须知》《云南财经大学学生安全管理告知书》《云南财经大学微信公众号缴费操作指南》

2. 根据我校2022614日发布的《关于2022年拟录取硕士研究生确认录取通知书邮寄地址及联系电话的通知》,邮寄地址及电话为2022624日前在云南财经大学研究生招生管理系统收集的地址和电话。逾期未在系统中登记或确认者,邮寄地址和电话使用报名时填写的内容。


云南财经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2711


版权所有:云南财经大学研究生处 地址:昆明市龙泉路237号 编码:650221
Copyright 2020 Graduate school of Yunnan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制作:云南财经大学研究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