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首页> 学科> 学科通知

云南财经大学2017年学位授权点动态调整结果公示

发文时间:2017-09-12
 

 

云南财经大学2017年学位授权点动态调整结果公示

 

根据《云南省学位委员会转发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关于做好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学科和专业学位授权类别动态调整工作的通知》(云学位〔20174号)精神,按照《云南省学位委员会关于开展博士、硕士授权学科和专业学位授权类别动态调整工作的通知》(云学位〔20161号)等相关文件要求,学校认真开展了2017年学位授权点动态调整工作。

经有关学位授权点所在培养单位和学科负责人提出主动撤销或自主增列申请、专家评审拟增列学位授权点、学位评定委员会审核等程序审议通过,现对2017年学位授权点动态调整结果公示如下:

一、拟主动撤销学位授权点

伦理学         硕士学位授权二级学科点

农业经济管理   硕士学位授权二级学科点

二、拟自主增列学位授权点

政治学         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点

社会学         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点

本公示自公示之日起的15个工作日内有效。如对上述公示有异议,请于201710917:30以前向研究生部学科建设办公室(致远楼208室)反映,联系电话:65113469

异议请务必以书面形式提出,其它异议方式不予受理。提出异议的书面材料应包括支持异议的具体证据或科学依据,以及提起异议者的真实姓名、工作单位、联系地址和电话等。

 

 

2017912

 

版权所有:云南财经大学研究生处 地址:昆明市龙泉路237号 编码:650221
Copyright 2020 Graduate school of Yunnan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制作:云南财经大学研究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