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首页> 招生

关于增补崔晓敏考生为我校2022年普通招考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准考考生的通知

发文时间:2022-04-15
 

各位考生:

我校于2022年4月13日公布了“2022年普通招考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准考考生名单”。2022年4月15日,考生崔晓敏反映由于快递公司未将其报考材料提交至学校导致其未在准考考生名单中。经核查,该考生于2022年3月8日通过京东快递邮寄的方式提交了博士报名材料,提交时间在学校规定材料提交截止时间(2022年3月21日)之前。

为了确保考生的利益,经学校研究决定接收崔晓敏报考材料,经审查该生报考材料满足准考要求,增补其为2022年普通招考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准考考生,具体报考信息见附件。



云南财经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2年4月15日






附件一:

2022年普通招考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准考考生增补名单

序号

报名号

姓名

报考学院代码及名称

报考**码及名称

1

1068999819

崔晓敏

307

统计与数学学院

071400

统计学


版权所有:云南财经大学研究生处 地址:昆明市龙泉路237号 编码:650221
Copyright 2020 Graduate school of Yunnan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制作:云南财经大学研究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