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云南财经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Assets management co., LTD of Yunnan University of Finance & Economics



学校纪委委员翟勇到公司调研

$curArticle.viceTitle

作者:
时间:2022-07-05
分享到:
 

6月17日下午,学校纪委委员翟勇到公司调研2022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公司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公司党支部书记陈洪玉从贯彻落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暨作风革命效能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学校党风建设工作责任清单、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整改情况及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日常工作情况等四个方面作了汇报。

翟勇对公司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他对公司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公司要继续抓好党风廉政日常工作,认真开展好警示教育活动,同时在“作风革面效能建设”上要有确切的抓手工作;二是公司要结合自身特点,认真分解细化学校党风廉政责任清单内容,按照公司实际和特色制定清单,并抓好贯彻落实;三是要按照学校“清廉部门”建设要求,贯彻落实好公司下半年各项工作。

陈洪玉对公司正在整改的相关工作情况作了补充汇报。


 

版权所有:云南财经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地址:昆明市龙泉路237号


邮政编码:650221

电子邮箱:yncyzb@ynufe.edu.cn

qr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