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云南财经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Assets management co., LTD of Yunnan University of Finance & Economics



资产经营公司组织开展教育系统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

$curArticle.viceTitle

作者:
时间:2021-06-01
分享到:
 

5月31日下午,资产经营公司在公司二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教育系统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公司领导班子、中层管理人员、全体党员等共计23人参加学习。

学习会议主要通报了中共云南省纪律检查委员会云南省监察委员会关于4起教育系统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同时学习了《热衷攀附进圈子 苦心经营一场空——云南省教育厅原副厅长朱华山严重违纪违法案剖析》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公司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纪律规矩意识,牢固树立红线不可碰触、底线必须坚守的意识,带头自觉遵纪守法,警钟长鸣,防微杜渐,做到勤政廉政。


 

版权所有:云南财经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地址:昆明市龙泉路237号


邮政编码:650221

电子邮箱:yncyzb@ynufe.edu.cn

qr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