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云南财经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Assets management co., LTD of Yunnan University of Finance & Economics



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书记讲廉政党课

$curArticle.viceTitle

作者:
时间:2022-07-26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暨作风革命效能建设工作,切实履行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责任,2022年7月20日上午,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书记陈洪玉在公司208会议室讲了一堂廉政党课,公司中层及以上管理人员、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20余人参加学习。

MVIMG_20220720_102533.jpg

陈洪玉以“勇于自我革命,赢得历史主动”为题从“继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以自我革命掌握历史主动”“压紧压实推进自我革命的责任担当”等四个方面为大家阐释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全面从严治党纳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作为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伟大实践,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历史性、开创性成就,开辟了百年大党自我革命的新境界。

通过党课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我们党已走过百年光辉历程,要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永葆生机活力,必须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在新征程上,我们党员干部必须保持清醒头脑,坚持以零容忍的态度、以永远在路上的决心继续打好反腐败攻坚战持久战。


 

版权所有:云南财经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地址:昆明市龙泉路237号


邮政编码:650221

电子邮箱:yncyzb@ynufe.edu.cn

qr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