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云南财经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Assets management co., LTD of Yunnan University of Finance & Economics



资产经营公司组织开展警示教育

$curArticle.viceTitle

作者:
时间:2021-10-12
分享到:
 

10月11日上午,资产经营公司在公司208会议室组织学习《中共云南省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玉溪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马良昌同志违反政治纪律问题的通报》文件,学习由公司直属党支部书记、董事长陈洪玉主持,公司领导班子、中层管理人员参加学习。

陈洪玉全文传达了文件内容,并强调了通报的案例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大家要从马良昌同志违反政治纪律案中深刻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强化对党的纪律和规矩的敬畏,时刻紧绷政治纪律这根弦,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大家表示,要对党始终保持绝对忠诚,自觉用党章党规党纪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正确行使权力,绝不超越权限办事,坚决维护制度权威,防范廉政风险发生。


 

版权所有:云南财经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地址:昆明市龙泉路237号


邮政编码:650221

电子邮箱:yncyzb@ynufe.edu.cn

qr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