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云南财经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Assets management co., LTD of Yunnan University of Finance & Economics



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组织学习学校《关于坚决防范擅自以庆祝名义从事商业谋利活动的通知》精神和开展自查工作

$curArticle.viceTitle

作者:
时间:2021-04-27
分享到:
 

4月22日下午,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组织学习学校《关于坚决防范擅自以庆祝名义从事商业谋利活动的通知》精神和开展自查工作,公司领导班子、支部委员、党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全文传达学习了《通知》精神,要求各部门要按照《通知》要求,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认真履行部门职能职责,做好部门职工的监督工作,发现存在问题要及时上报公司领导班子和纪检委员,要坚决抵制和防范擅自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名义从事商业谋利活动。

会议进行了近期关于坚决防范擅自以庆祝名义从事商业谋利活动的分析研判,各部门负责人对部门相关自查情况进行了汇报。


 

版权所有:云南财经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地址:昆明市龙泉路237号


邮政编码:650221

电子邮箱:yncyzb@ynufe.edu.cn

qr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