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云南财经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Assets management co., LTD of Yunnan University of Finance & Economics



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干部职工专题理论学习会

$curArticle.viceTitle

作者:
时间:2021-04-27
分享到:
 

4月22日下午,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干部职工专题理论学习会。公司领导班子、支部委员、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董事长陈洪玉主持。

陈洪玉传达了王建颖书记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公司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动员讲话。他指出,这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主要内容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及学校党委部署要求,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陈洪玉就公司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五点要求,一是领会精神、落实要求,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聚焦重点、明确目标,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三是加强引领、统筹推进,着力提高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四是强化领导、守正创新,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圆满完成;五是要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开创公司党建工作新局面、助推公司持续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议组织全体参会人员集中在线学习观看了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副院长黄一兵主讲的题为“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导读”的专题讲座,讲座深刻回答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的总体面貌是什么?”“《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的核心思想是什么?”“学习党史学什么?”“怎样学好党史?”四个方面问题,为大家就如何学好党史提供了重要指导。


 

版权所有:云南财经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地址:昆明市龙泉路237号


邮政编码:650221

电子邮箱:yncyzb@ynufe.edu.cn

qrcode